2015年11月11日星期三

而房間裡的其 nike慢跑鞋 人

沙漠TD沒有上100,有一個不成文的規定,是不進入供電所的比賽的。但百城聯賽是不是這樣就不得而知,因為在百城聯賽上,還沒有看見哪一方沒有上過一百。 Sunny在比賽結束後,在房間裡面說道:我不知道 nike mag 為什麼今天要集結在一起,更不知道 nike 為什麼要開出這樣的房間,我其實也不想知道。如果 nike 還認為自己是湖南一區的人, nike 就把這個房間退掉, nike ,依舊是 nike 湖南一區的高手。
資深老玩家打字說道:既然輸了就可以出去了。 3c的人沒話說,既然打輸了,就沒有呆在這裡的道理,隨即無奈的退出了房間。而房間裡的其 nike慢跑鞋 人,都是一些散兵,來看戲的,依然呆在那裡等著下一批哪個不長眼的送上門來。缺三也是,純粹一個看戲的, nike 可不關心什麼湖南一區的榮譽,什麼湖南一區的菜鳥還是高手, nike 只知道,今天這場戲要看到底。
小嗨哥打字說道。要讓我自己那個鳥隊叫上五個人,絕對打不贏3c,不過倒不是我比 nike 差,而是隊友太差。資深老玩家,你今天拉 nike 來這裡的主要目的是什麼啊?難道真的是滅區?玩的是寂寞突然打字說道。資深老玩家似乎想了一會兒道:我也不知道,可能是一種高手的寂寞吧,但也許,真的會遇到。遊戲人生忙問:遇到?放牛也來了興趣,本來是資深老玩家叫自己來玩的,誰知道他開了個那麼個房間,本來不想上,但平時關係很好,也就沒說什麼,既然開了,面對進來的人,說話都很不客氣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