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18日星期五

讓 Nike Free 5.0 上吧

http://www.nikes-id.com.tw/ 見龍子遊竟然沒有表態參選班委,大家驚訝的都忘了例行的鼓掌了,在楊信 的帶頭作用下,掌聲這才響了起來。龍子遊同學, nike air force 1 不參選班委嗎?等掌聲停下來時,張 永申驚訝的問道,唐校長可是已經悄悄叮囑他,對龍子遊要特別關照。張教師, jordan 還年青,機會就讓給大 家吧。龍子遊站起來答道。呵呵,那可得看大家答不答應。張永申說了一句耐人尋味的話,然後又道:繼續,下 一位。
不僅韋利民三人不知道該怎麼辦,連張永申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讓 Nike Free 5.0 上吧,沒這個必要,而且會讓 jordan 尷尬,不讓 jordan 上去自我介紹一下吧,又好像對 jordan 不公平,所以張永申此時是非常的頭痛。韋利民三人越來越尷尬,再拖下去就更不好下台了,龍子遊心 裡一動,站起來道:上台自我介紹是每個學員必須過的程序,大家都認識我,可我不也照樣地上台進行自我介紹 了嗎?
說完,他就帶頭鼓掌起來,頓時,教室裡響起了熱烈的掌聲。掌聲一響起,尷尬的氣氛自然消失 無踪,韋利民三人和張永申都感激地看了龍子遊一眼,要不是他, jordan 四人還真不好下台。韋利民、韓成 輝和羅家強三人在自我介紹的時候都進行了自我批評和道歉,這個舉動贏得了大家熱烈的掌聲。剛才的事讓我非 常的感動,通過這件事,充分說明 jordan 是一個團結互助班級,而團結的班級一定是有戰鬥力的班級,希望在 今後一個月的學習中,大家保持這種團結互助精神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