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1日星期一

乾脆你帶 Nike 去逛街算了

不用找了,你要是願意被我藏在宿舍裡,那馬上就會有一個,龍子遊笑道,雖然幾乎天天與任曉曉在網上鬥嘴,但總覺得不如面對面來得過癮。再次見到龍子遊,三女都非常的高興,四人聊了一會兒天后,性格直爽的任曉曉就不客氣道:你這個地主今天怎麼接待 Nike Air Max 呀?龍子遊沉吟了半會兒,道:現在已經十點了,不早也不晚的,幹什麼都不適合,我看不如先吃了午飯,然後 nike free 再去丹霞地質公園,那裡可以爬山,也可以騎車,當然,這得你們不怕曬才行。
那就去吧, 任曉曉迫不及待的打斷了龍子遊的話。可是你這雙鞋子似乎不太適合爬山吧?龍子遊指著任曉曉腳下的長靴道,其實他心裡也在腹誹:說你熱吧,你又穿對靴子,說你冷吧,你又穿條超短褲,真不知你是冷還是熱!這有什麼的,我去商場買對鞋子就是了,再說了,小雨的鞋和衣服都不適合爬山,乾脆你帶 Nike 去逛街算了,反正離吃午飯還有不短的時間,足夠 nike free 買東西的了, 任曉曉不以為然道。
這可是一件很痛苦的事,即使對方是美女!受有體會的龍子遊連忙搖頭道:我告訴 nike free , nike free 自己去買就行了,我還有一個案件的材料要做一下。為了推開這個艱鉅的任務,大禮拜的,龍子遊連工作都搬出來了。上墳燒報紙——你糊弄鬼呀,龍哥,你剛才明明在上網!任曉曉毫不客氣的拆穿了龍子遊的謊言。現在的女孩子怎麼個個像偵探一樣的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